全亞洲最不認真的知識份子所草創的『雲夢山林民宿』(原楚留香民宿),主人夫婦放棄在國外大學任教之機會,選擇回到山區鄉間,悠遊於大自然。

位於苗栗泰安境內,是一處結合了人文藝術、自然生態 、溫泉美食的度假民宿中心。由清安轉苗61-1線往山上走去,沿著指標可以見到紅色屋頂的小木屋 ,矗立於一片青翠的竹林中,那就是佇立於深谷、山巒、田野、星空、藍天、自然純樸的農園風光中!大地傳來陣陣鳥叫、蟲鳴、蛙鳴聲不絕於耳,徐徐微風中撲鼻而來的是香草香、各種花木的迷人清香味,在這裡可以享受到自然純樸、未加味的農園生活。

寬廣園區內,除了民宿還可烤肉露營;在這裡享受自然純樸未加味的農園山林生活,到附近名山古道體驗並了解大自然領略鄉野山澗之美;敬愛的都會人,歡迎您找一天放下都市叢林的喧囂雜亂,來此找尋失落的地平線。

在翡翠山谷中的香格里拉─雲夢山林民宿
一處只有幸福和歡樂的淨土!

**苗栗縣觀光局核准第三家合法民宿
**歡迎使用信用卡
**匯款 郵局700 戶名 連美琴 帳號 00015300641479
 

山中的一位奇女子-花坊女主人(連子萱),放棄了台北都會的繁華毅然與夫婿回到最鄉村、最農村的山中,為自己、為下一代、更為追求一份孩童的記憶,在此開墾播種,過著毫無煙脂的生活,民宿男女主人雙雙皆具備高水準的專業,擁有高水準的學歷喲!來這與花坊主人結緣,您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獲,女主人可是古箏高手,倘佯在山澗中再來一段古箏天籟,彷彿自己已回到攜刀帶箭的古時代呢!
1980年日本東京都山田流古箏留學
1982年擔任交通部觀光局觀光大使代言人 世界ASTA邁阿密大會古箏藝術表演
2010年99年度專業軟陶師資檢定考試合格
2012年國立聯合大學蓮荷藝術展